跳至主要内容

釋放客戶體驗的力量

與我們的全面顧客服務解決方案建立持久關係。

跨越所有渠道與零售客戶交談。 電子商貿訂單金額平均增長23%。
Zendesk Relate 2024

萬勿錯過Relate,我們到時會發布與時並進、先進出色的Zendesk產品。 此外,我們將分享行業的創新,令你可以為日後的客戶體驗和員工體驗作好準備。

立即註冊

活動倒數

2723小時36分鐘36

適用於客戶服務的Zendesk


令客戶體驗盡善盡美

「我們喜歡Zendesk,因為它的API允許我們以不同方法將客戶數據呈現在代理面前,創造更流暢和更個人化的體驗方式。」

Addie Wallace

高級品牌市場推廣總監

Wine.com logo

針對個別客戶的支援

要建立長期的客戶忠誠度,應該令每位客戶感覺他對你們而言是獨一無二的。 Zendesk for Service提供令客戶一再光顧所需的支援功能。

投資回報


將投資回報率提升至極限

選用Zendesk會節省你的時間和金錢。 這不是我們的口號,而是來自著名的Forrester市場研究及顧問公司。 他們的Total Economic Impact™(TEI/總體經濟影響)研究顯示,三年內的投資回報率為286%。

  • 縮短實現價值時間

    Zendesk即時可用。 能夠立即解決客戶問題,而非配置複雜的軟件。

  • 減少每張工單的工作量

    自助服務和自動化運作轉移了高達15%需代理聯繫的工作。 通過豐富的客戶洞察,可以更快處理剩餘的工單。

  • 保持成本低廉

    你無需一整隊開發人員來開始使用Zendesk,也不需要動用大量代理去保持使用它。 效率和自動化運作已融入其中。

286%

平均投資回報率

客戶在三年內實現

$20

千萬元

客戶在三年內達到的淨現值

2

個月

客戶收到回報所需的時間

加入最出色陣營

促成超過10萬次最佳客戶體驗

VivotekRiley CillianKeenShopbackSyfeLushGCashAgodaFour SeasonsF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