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工智能

Zendesk人工智能已經掌握客戶服務

只有Zendesk人工智能是建基於數以十億計的真實客戶服務互動。 它了解顧客體驗,也就是說,從第一天開始,你就能解鎖個人化支援的力量,而無需進行任何額外的工作。

優點

專為你業務而設的客戶體驗專家

兩隻手交疊在一起,代表人工智能如何支援代理。

助代理一臂之力

人工智能工具提出回覆建議並偵測客戶意圖,讓代理能夠提供更好的服務。

綠色機械人的頭部看來磨損更加嚴重,顯示人工智能如何令舊的客戶體驗機械人成為過時和無用的工具。

杜絕無條理的機械答覆

Zendesk機械人可以自行處理要求或找到合適的代理,完全不經人手。

一只手握着士巴拿,就像Zendesk人工智能是你提升業務功能的工具。

根據業務需求進行自訂

通過個人化意圖標籤和人工智能引導的洞見來優化操作。 你將預測需求並提供正確答案。

生成式人工智能 全新

讓人工智能挑起重擔

客戶支援不會經常順遂。 Zendesk生成式人工智能由OpenAI提供支援,令支援客戶的工作更加輕鬆。 更改語氣、自動撰寫支援文章,以及部署聲音仿真的機器人,全部只需點按幾下即可完成。

機械人與自動化運作

機械人從未如此有用

生成式人工智能驅動的機器人以自然的人類語言支援客戶。 設定符合你品牌的語氣,然後觀看機械人自動分享正確的資訊。

獲得優先存取

代理效率

代理工作效率的新時代

人工智能助代理商快速

他們訊息的語氣,快速、一致地解決問題。

獲得優先存取

智能知識庫

自助服務變得更有醒目

自動將幾個要點轉化為完整文章。 創建一篇文章一次,即可更新至整個客服中心。 你還可以轉變語氣——從友善到正式。

證言


9+

客戶滿意度提升

-73%

回覆時間縮短

「Zendesk人工智能讓我們能夠專注在品質和培訓等事上,而不是浪費時間看工單和手動分類。」

Ian Hunt

Liberty London客戶服務總監

專為員工體驗而設的人工智能

釋放你內部團隊的時間

將重複的請求轉交給機械人,這些機械人已經預先接受數百萬個人力資源和資訊科技互動的培訓。 你還可以設置意圖,將敏感話題直接轉發給相關團隊,令每個人都能專注於正確的任務。

取得詳情
一個穿著紫色毛衣的人坐在他們的手提電腦前,幫助另一位員工處理內部團隊的請求。 他們給員工的訊息寫着「我可以幫忙! 讓我們將這情況反映給IT部門。」

數據保護

企業級安全保障和私隱政策

Zendesk人工智能受到適用於所有Zendesk產品的相同標準保護,因為我們知道保護客戶數據安全是多麼重要。 對於需要更多保護的行業,我們的進階數據私隱和保護附加元件提供了更高級別的安全性。

取得詳情
幾位代表客戶數據的多色球體放置在一個透明盒子內。 兩把金鎖就在盒子外面,保護著數據。

常見問題

目前,Suite Professional或更高級別計劃的客戶可以使用高階人工智能。 如果您想試用我們的新生成人工智能功能,請在這裏註冊

立即開始

免費試用Zendesk

在紫色背景上設置的一束圓球。 它們各有不同質地、顏色和大小,卻結合成一個美麗的整體,就像Zendesk人工智能建立在數十億個不同但重疊的客戶數據點上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