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用於人力資源團隊的 Zendesk

敬業的員工對企業更有利

敬業員工的力量

最後更新: 2023年05月23日

Zendesk 的多管道請求管理和自助服務入口網站為人力資源團隊簡化流程,使員工更愉快、更敬業。因為員工敬業度最高的企業可實現高於平均水準 4% 的銷售增長率和股東回報率,減少 90% 的員工流轉率,並可將客戶忠誠度翻一番。

自助服務,服務大家

敬業的員工通常是得到增權益能的員工。因此,自助服務入口網站是打造更佳人力資源服務台的第一步。Zendesk 的客服中心讓員工可以在任何裝置上隨時找到其所需的資訊,比如健康保險、福利或其他方面的政策。

人力資源服務台軟體

即刻無所不在

無需花費更多精力,即可連線員工。Zendesk 的軟體可內嵌網頁、行動裝置以及內部網站和入口網站的交談 Widget 中。在員工鍵入的時候,Widget 會顯示連結到相關的客服中心文章,以進一步減少重複問題。

服務台軟體

更簡短、更順暢的過程

Zendesk 的「答案推薦」app 會分析工單內容,以便將相關的客服中心文章新增顯示到工單旁邊。人力資源團隊還可以透過與廣受歡迎的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如 Workday 或其他從 Zendesk app marketplace 獲得的人力資源 app 整合,檢視員工資料,如假日和福利分配等,打造更好的工單系統

小時

用資料支援決策

以視覺效果呈現您的工作,以發現團隊的瓶頸並改進程序。Zendesk 強大的分析功能可追蹤人力資源請求量,以及各個地方和管道的問題解決速度。此外,您還可以透過自動化的員工情緒調查,衡量員工與人力資源支援相關的滿意度。

人力資源服務台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