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工智能優先的服務。 為人類而提供的服務。

客戶和員工不是單純的互動,他們都是人類。 運用接受顧客服務技能訓練的人工智能,為他們提供更快捷和更個人化的體驗。

全新

Zendesk Relate 2024

客戶體驗的未來就在於此。 我們邀請了深思熟慮的講者,在Relate上展現他們的深層思維,同時發布我們的最新產品: 人工智能代理、代理助理、勞動力管理、品質保證和下一代人工智能特色。

人工智能

運用人工智能令客戶體驗更完美

Zendesk人工智能是適用於客戶體驗的全面人工智能解決方案,能為客戶帶來驚喜,支援你的團隊,同時令你的業務轉型。

瀏覽全新功能

以人工智能驅動的機械人

為人工智能代理留出空間

認識Zendesk人工智能代理,客戶體驗服務中最自主式智能的機械人。 他們知道如何獨立工作,以及如何與人類代理一起工作。

探索人工智能代理

員工投入度管理

將團隊效能發揮至極致

以人工智能驅動的Zendesk勞動力管理和品質保證能優化團隊生產力,並提升你的服務。

瀏覽全新功能

適用於客戶服務的Zendesk

令客戶體驗盡善盡美

Wine.com logo

全部個人化的對話

「我們喜歡Zendesk,因為它的API允許我們以不同方法將客戶數據呈現在代理面前,創造更流暢和更個人化的體驗方式。」

Addie Wallace

高級品牌市場推廣總監

閱讀客戶案例

針對個別客戶的支援

要建立長期的客戶忠誠度,應該令每位客戶感覺他對你們而言是獨一無二的。 Zendesk for Service提供令客戶一再光顧所需的支援功能。

投資回報


將投資回報率提升至極限

選用Zendesk會節省你的時間和金錢。 這不是我們的口號,而是來自著名的Forrester市場研究及顧問公司。 他們的Total Economic Impact™(TEI/總體經濟影響)研究顯示,三年內的投資回報率為286%。

  • 縮短實現價值時間

    Zendesk即時可用。 能夠立即解決客戶問題,而非配置複雜的軟件。

  • 減少每張工單的工作量

    自助服務和自動化運作轉移了高達15%需代理聯繫的工作。 通過豐富的客戶洞察,可以更快處理剩餘的工單。

  • 保持成本低廉

    你無需一整隊開發人員來開始使用Zendesk,也不需要動用大量代理去保持使用它。 效率和自動化運作已融入其中。

286%

平均投資回報率

客戶在三年內實現

$20

千萬元

客戶在三年內達到的淨現值

2

個月

客戶收到回報所需的時間

我們獲取的殊榮

得到業界主要領導者的肯定

獎項: 2024 年冬季 G2 領袖獎項: 2024年 50大客戶服務產品類別最佳軟件獎獎項: 2024年 50大人工智能產品類別最佳軟件獎獎項: 2024年百大軟件產品類別最佳軟件獎

加入最出色陣營

促成超過10萬次最佳客戶體驗

VivotekRiley CillianKeenShopbackSyfeLushGCashAgodaFour SeasonsF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