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makespace banner

運用 Sunshine 儲存更多

運用 Sunshine,MakeSpace 儲存的不僅僅是珍貴物品

MakeSpace 是一家提供完整服務的儲存公司,使用數位工具為實體移動與儲存程序提供支援。運用 Sunshine,MakeSpace 與 Segment 合作,使用整合以擷取即時客戶事件以及來自其內部 CRM 的整合式客戶資料。

makespace app
10 天內完成實作
1 個專屬開發者
合作夥伴:
Segment.io
使用的平台元件:
事件與個人檔案

業務挑戰

MakeSpace 的代理難以看到關於客戶及其歷程的完整情況。他們需要存取關於客戶儲存物品的即時客戶互動與資料,以提供個人化的體驗。

平台解決方案

在專屬開發者的幫助下,MakeSpace 透過與 Segment 及 Sunshine 合作的整合,建立一個側欄 app,整合客戶計劃詳情與來自其內部 CRM 的物品資訊,以及即時事件。如今,代理可看到諸如客戶傳送電子郵件或排程預約此類的事件,以及諸如 MakeSpace 儲存的物品類型以及客戶所使用的計劃這樣的客戶詳情 —— 一切都無需離開 Zendesk。

「在使用 Zendesk Sunshine 之前,我們的客戶支援代理難以使用複雜的客戶體驗系統。如今我們的代理匯於一處擁有一個更為完整的客戶視圖,可瞭解客戶的每個事件以及完整的歷史紀錄。我們的團隊已擁有為客戶提供順暢輕鬆的儲存體驗所需的一切。」

Sean Benedicty

MakeSpace 客戶體驗營運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