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員工體驗方案

現代化的員工體驗

我們無法阻止員工開出工單,但我們可以助你處理他們的要求。 我們的服務台解決方案將支援工序簡化,更容易共享資料。

知名品牌都信任我們

RedfinVodafoneOpenTableVimeoXeroxTesco

現代化您的內部支援

為你的員工提供協助,就如你協助客戶一樣。 適用於員工的 Zendesk 協助整理他們的要求,將要求排序,讓內部員工有時間專注於宏觀大局。

一個對員工友好的內部服務方式

以人工智能、自動化、簡潔工作流程來支援你的內部團隊,減少工單及加快解決時間。

HR 和 IT 團隊的彈性解決方案

Zendesk 服務各式各樣的內部團隊。 揀選適用於你的個案及觀看網上導覽,或到「常見問題」欄查看更多資料。

Zendesk Marketplace

可以助你擴充規模的應用程式

選用你需要的內部支援工具,業務擴充時,可按需要在 Zendesk Marketplace 中下載應用程式。

瀏覽應用程式的 marketplace
為 HR 團隊而設

連繫上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例如 Slack 和 Zoom),減少系統轉換。

為 IT 團隊而設

運用 Oomnitza 和 EZOfficeInventory 等 app 令資產管理更有透明度。

為所有團隊而設

運用 Myndbend 和 SweetHawk 等應用程式建立自訂的程序及管理工作流程。

Homebridge

Homebridge 運用 Zendesk 來強化其內部運作

「員工一直使用它,一直給予讚好評價。客服人員、經紀、B2B 夥伴都得到支援......這符合我們需要,所以我們開始在其他團隊中使用 Zendesk。」

Ben Chapman

Homebridge 客戶體驗與分析總監

閱讀更多

4 個月

減省時間

23%

效率提高

14

內部部門使用 Zendesk

立即運用 Zendesk 來完成你的工作

聯絡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