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Suite

客戶服務現在變得更容易

Zendesk Suite是一個完整服務解決方案,將您的所有產品及附加組合整合成一個強大套件。

立即購買

滿足您服務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往好的方向轉變

事情簡單能使人心情愉快,因此我們創造了Zendesk Suite,為您的客戶、團隊和業務化繁為簡。 因為最好的客戶體驗,會為您三方面都提供同等支援時發生。 Suite 提供四種計劃,支援所有規模和增長階段,因為您的成功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Suite Team

打好基礎,在同一地方為所有渠道提供支援,最適合更開始發展客戶體驗的團隊。

Suite Growth

以強大的自助服務和自動化運作,高效地完成更多工作,最適合正快速增長的團隊。

Suite Professional

有了更深入的合作、路由和數據分析,就可更緊密地合作,最適合正尋求簡化營運程序的團隊。

Suite Enterprise

企業級功能可幫助服務量龐大的團隊提供大規模的個人化體驗。

請擊鼓

Suite 有效見證

「全渠道工具給我的團隊更大自由度,去實現我們隨時隨地為所有客戶在他們偏好的平台上提供優秀客戶體驗的願景。」

Michael Dang,Nomnomnow Inc. 客戶體驗主管

86%

的客戶推薦 Suite

61%

的客戶升級,以提供更好的全渠道體驗

52%

的客戶同意Suite令他們更易以Zendesk開展業務

51%

的客戶通過 Agent Workspace 改善了跨渠道數據的可觀性

有助您正確抉擇的資源

由你作主

立即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