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協同合作

Talk Partner Edition 是適用於企業的全方位聯絡中心解決方案。

整合式語音軟件

表達看法

選擇適合你的電話客服中心軟件與 Zendesk 整合,以提供最佳客戶體驗 —— 無論在哪個渠道上,也無論你的電話支援運作有多複雜。

所有渠道適用於同一工作區

適當地方、適當時間

運用代理已經熟悉並喜愛的工具,為他們提供處理每個電話所需的背景資料。 將通話主控台嵌入Zendesk中,從代理用來管理所有其他渠竔的同一工作區,為他們提供語音支援。

預建整合

即插即用

將備有超過130個的預建電話語音整合直接插入Zendesk,可以立即開始使用。 為了更方便使用,請查閱我們的精選電話語音合作夥伴。

精選電話語音合作夥伴

標誌:Amazon ConnectLogo: Five9Logo: aircall

CTI工具組

深入瞭解

運用 Zendesk 功能強大的電腦電話語音整合(CTI)工具組以及 JavaScript Object Notation (JSON) 為基礎的應用程式介面,整合你自己的電話客服中心解決方案。

Shopify
「其中一個最好的優點是所有集中在一處。 代理無需到不同地方收集資訊,在同一來源就能看到全部與客戶溝通的記錄。 通過將一切匯於一處,提升我們的工作效率和業績。」

Joe Wang

Upwork 客戶體驗總監

合適的語言表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