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客戶服務領航者

什麼是 Zendesk?

我們為各種公司提供工具,幫助強化客戶服務代理及銷售團隊的能力,助他們圓滿完成工作。

使用 Zendesk 的公司

Logo: Cotton OnLogo: XeroLogo: UberLogo: Rea GroupLogo: Showpo

Zendesk 有哪些功能?

超過 100,000 間公司正使用 Zendesk,令客戶體驗更美好。 Zendesk 提供完整客戶服務解決方案,易於使用又具彈性,可按業務需要調節。 客戶服務不只與客戶有關, 它也關乎你的業務和你的團隊。 Zendesk 不只為客戶簡化過程,也幫助你的團隊準備好達致成功,並使你的業務保持同步。 一次過滿足你所有願望。

Zendesk: 客戶服務領航者

不論公司規模、行業或目標,每一間公司都應有能力提供卓越而創新的客戶體驗。 Zendesk 為各行各業超過 100,000 位客戶提供逾 30 種語言的服務。

怎樣使用 Zendesk?

  • Zendesk 提供完整客戶服務解決方案,易於使用又具彈性,可按業務需要調節。 了解更多有關 Zendesk for Service 的資訊。
  • Zendesk Sales CRM 幫助銷售團隊提升工作效率、改善流程及管道可見度。 了解更多關於 Zendesk for Sales的資訊。

世上最成功的公司都明白優越客戶體驗有多重要。 在 Zendesk,我們深信每一段優質的客戶關係,都源於一次完美流暢的客戶體驗。 因此,我們創立這間軟件公司,專門設計可以提升客戶關係的解決方案。

成功的公司亦明白到,科技/軟件應該要幫助你適應當今社會的需要。 我們的宗旨是希望使客戶服務軟件更加大眾化,而且易於試用、購買及使用,所以 Zendesk 是一個公開及具彈性的平台,設立快捷,還可全面個人化。 有了 Zendesk,各行各業不同規模的公司就可以讓客戶更輕鬆地處理業務。 我們的解決方案幫助你的團隊準備好達致成功,並使你的業務保持同步。 成果:人人都得到更好、更輕鬆愉快的體驗。

100,000+

名客戶

5,000+

位全球員工

160

個客戶所在國家及地區

提升客戶服務質素

從我們內容豐富的客戶體驗資料庫中得到更多洞見及最佳實踐做法。

ROI 計算機

了解如何受惠於我們的 ROI 計算機以提供更佳客戶服務。

了解更多

提升客戶體驗的吸引力

查閱客戶體驗趨勢報告,比較貴公司與同行的業務發展。

了解更多

提升技能

客戶服務與業務成敗息息相關。 但是,大家對如何做好客戶服務意見紛云。

了解更多

免費試用,不同凡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