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合作夥伴計劃

與Zendesk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讓你的業務從一開始就注入更大動力。 獲得更有利的位置、驅動盈利增長,並同時在多個市場擴展業務。

共創佳績

從起點推動成長

奠定穩健事業基礎。 拓展收入、提升盈利及擴大接觸面至新市場。

與專業人士合作

建立可信賴的合作夥伴關係。 我們支援你的銷售互動和市場推廣計劃,並透過專業訓練助你增強實力。

輕鬆創造新氣象

我們獲獎的解決方案助你增強競爭力。 善用它們來創造與別不同的服務和自訂整合項目,以提升市場佔有率。

合作方式

揀選適合你業務的途徑。 使用專為你而設的配套方案來銷售、部署和組建自訂解決方案。

轉售

從客戶那裏賺取穩定收入。 通過額外商機與獎勵,取得更大折扣和優勢。

了解更多

推薦

推薦Zendesk可獲得獎勵。 你只需推薦客戶,剩下的就交給我們。

了解更多

實施

部署有助客戶組織轉型並取得可觀成果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科技

在你的科技堆疊中構建應用程式、自動化運作或整合、或者連接各數據源。 在Zendesk Marketplace上推廣你的應用程序。

了解更多

與眾不同的Zendesk

滿意的客戶

我們的目標是迅速吸引並留住客戶。 九成的Zendesk用戶只需八個星期或更短時間去完成部署,從而加快實現價值的速度。

廣大市場的領導者

機會就在面前。 與我們一起組建整合,並增添有助在成長市場中倍速推進的服務。

客戶實際使用的應用程式

超過一半的Zendesk客戶使用應用程式作為解決方案的其中一部分。 平均來說,Marketplace應用程式的安裝量每年超過33,000次。

#1

數碼客戶服務

8星期內

90%的Zendesk用戶可完成部署

33,000次

Marketplace應用程式每年安裝量

認識我們的合作夥伴

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提供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所有需求。 讓我們攜手與客戶建立穩健的長遠聯繫。

尋找合作夥伴
技術合作夥伴

技術合作夥伴擴展了Zendesk Suite的接觸面,為特定行業和使用案例提供最適切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供應商

解決方案供應商可幫助客戶更快實現業務目標。 他們具備諮詢和銷售的專業知識及深厚的實施經驗。

業務流程外判商

兼務流程外判商善用Zendesk平台提供頂級的客戶體驗服務。

全球策略合作夥伴

全球戰略合作夥伴協助開發、設計和執行革新客戶體驗策略的實踐。

進步是業務的唯一方向。

立即申請
Customer portr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