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人工智能

Zendesk人工智能令服務如虎添翼

只有Zendesk人工智能是建基於數以十億計的真實客戶服務互動。 它了解顧客體驗,也就是說,從第一天開始,你就能解鎖個人化支援的力量,而無需進行任何額外的工作。

一位攜帶行李的旅客正在使用手機發送求助訊息。 短訊內容為「你好,我可以用我的里程積分升級我下一個航班嗎?」 回覆內容為「沒有問題! 這是你的最新預訂訊息。」並附上航班詳情。

Zendesk人工智能如何運作

將人工智能融入每一次互動

  • 前線自動化

    有太多客戶是好事。 運用人工智能代理管理高需求,輕鬆解決互動問題。

  • 為代理提供動力

    做代理從未如輕鬆。 為代理提供人工智能工具,就如何進行互動提供全面的背景和指引。

  • 擴大運作

    全面了解如何優化服務運作。 運用人工智能為客户帶來驚喜,提高代理士氣,並簡化工作流程。

以人工智能驅動的機械人 全新

讓人工智能代理挑起大樑

Zendesk人工智能代理比普通機械人更聰明、更可靠、更獨立。 它們能夠真正減輕真人代理的工作,明白如何去處理更複雜的互動,只因客戶服務是它們的專長。

代理效率

將代理打造成業績頂流

全新

我們聰明的人工智能助理不僅為你提供建議。 還能採取行動,根據你的業務政策向代理提供回應建議和行動。

獲得優先存取
全新

優化工作流程

改革整體客戶體驗

自動了解客戶需求、感受和語言。 進一步自訂要偵測和獲取的內容,讓你關心的資訊經常佔據最重要的位置。

證言


+9%

客戶滿意度提升

-73%

回覆時間縮短

「Zendesk人工智能讓我們能夠專注在品質和培訓等事上,而不是浪費時間看工單和手動分類。」

Ian Hunt

Liberty London客戶服務總監

閱讀客戶案例

專為員工體驗而設的人工智能

釋放你內部團隊的時間

將重複的請求指派給人工智能代理,這些代理已經預先接受數百萬個人力資源和資訊科技互動的培訓。 將敏感話題轉送給適當的團隊,讓所有人專注在正確的任務上。

取得詳情

進階數據私隱及保護

企業級安全保障和私隱政策

Zendesk人工智能遵循適用於全部Zendesk產品的相同標準,因為保護客戶數據安全是要務。 對於需要更多保護的公司,我們的進階數據私隱和保護附加元件提供了最高級別的安全性。

取得詳情

常見問題

訂用Support及Suite Professional或更高級別計劃的客戶可以使用高階人工智能。

立即開始

免費試用Zen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