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整合式工單處理系統

提供合適的客戶服務

一個強大而簡便的系統,用於追蹤、排列優先等級並解決客戶支援工單

以往稱為 Zendesk Support

客戶支援的核心

一個完全整合式工單處理系統是建立卓越客戶體驗的第一步。它是您所有客戶疑問、請求和顧慮的中樞。最重要的是,它為您提供了每個客戶的完整概觀,讓您得以提供合適的支援。

  • 有利於客戶

    在任意管道上輕鬆提供支援,如電子郵件、傳訊社群媒體客服中心語音通話Bot,以及社區論壇
  • 代理可輕鬆使用

    賦予代理提供高品質支援所需的一切。

  • 可針對您的業務予以調整

    透過一個功能強大而靈活的解決方案保持敏捷度,該解決方案可滿足企業在任何一個成長階段的需求。

實現客戶滿意度

再也不會跟不上客戶的請求

無論客戶透過電子郵件、交談、電話,或任意網路、行動或社群管道與您聯絡,每次提交內容都會建立一張工單,並進入佇列中。客戶會收到通知,確認您的支援團隊已收到請求,很快將為其提供幫助。與此同時,諸如傳送、CSAT 評級、時間記錄、服務層級協定等強大的工具可確保您的代理不會錯失目標。

匯於一處管理所有的互動

散播歡樂的工作區

提高代理的滿意度和工作效率。使代理可在多個管道之間管理支援,並可自由協作,而無需在分頁或瀏覽器之間轉換。

順暢作業

幾分鐘內即可整合

我們隨即可用的 app 使管理員可與其他業務系統整合,無需撰寫程式碼。

最佳化營運

運用預先建立的儀表板,獲得對業績的深入見解,或運用自訂報告更加深入地探索。確定客戶所需,以及提高效率的方法。

以您的方式自訂

無論您的需求是簡單還是複雜,Zendesk 都可使您靈活地建立自訂整合並設定工作流程。

Logo: Instacart
「共用工單處理系統的理念對於支援組織的每個部分都非常有價值。我們可將每條 Zendesk 資料匯入內部資料庫 —— 此外,我們還可建立一個極其生動的客戶歷程概觀。Zendesk 提供了大量整合,並讓我們有機會予以自訂。」

Jeremy Flanagan

Instacart 客戶營運工具專案主管

90%

CSAT

175,000+

每月 工單量

20,000

每週電子郵件 聯絡次數

客戶服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Zendesk 使其更為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