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平台

光速前進

Sunshine™ 是 Zendesk 的基礎,專為創造最佳客戶體驗而設。

開放與靈活兼備

Sunshine 使用開放標準和通用語言,令你可以運用慣用且愛用的語言和工具來創建自訂體驗。

助你敏捷取勝

通過低代碼工具和整合來發揮代理的潛力,令他們能隨時掌握完整的客戶背景資料。

簡易個人化操作

Sunshine 簡單易用,容易上手,客戶可以從你的公司獲得個人化和差異化的支援,而這正是他們的期望。

數據和系統

整合以獲得完整客戶視圖

通過將系統連接整個科技堆疊來獲得單一客戶視圖,做到以客戶為中心。 代理可以全面了解每次互動,客戶可以獲得更個人化的支援,並你的業務可以保持協調,提供更好的體驗。

看看它如何工作

自訂、延展、自動化

度身訂造 Zendesk 更能滿足業務需求

Sunshine 能令你團隊的效率真正發揮。 自訂代理工作台來盡情提升生產力,使用使用低程式碼、甚至無需編碼的工具來節省自動化流程的時間,並在代理最需要時顯示關鍵數據。

探索 Sunshine 功能

Zendesk Marketplace

1200+ 個應用程式,隨時連上

Zendesk Marketplace 是一站式平台,可尋找合作夥伴、app 與整合系統,有齊使用 Sunshine 的一切工具,助你提高代理人的工作效率,簡化工作流程。

Logo: Slack
Logo: Jira
Logo: Salesforce
Logo: Shopify
Logo: Trello
Logo: Zoom
Logo: Mailchimp
Logo: Hubspot
Logo: Microsoft
Logo: Zapier

應用程式和 SDK

為獨特客戶創造獨特體驗

透過你的手機、網絡或社交應用程式為客戶提供個人化支援。 Sunshine 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創建訂製互動體驗所需的一切。

探索 Sunshine 功能

安全和法規遵循

以信心擴大規模

Sunshine 安全妥當,值得你信賴。 內建合規性、數據安全和私隱要求,可隨你服務規模而擴展。 無論你身在何處,我們靈活的數據託管模式確保你能符合數據治理的要求。

了解 Sunshine 安全性的詳情

客戶案例

你的同行如何運用 Sunshine

業務上每個層面都共享寶貴的客戶數據,提供超越傳統的客戶支援;在這裏,發展無界限。

「Zendesk 這個平台真的讓我們可以專注於客戶。」

Daniel Santrella

Reverb客戶參與總監

Logitech
GitHub
Indigov
「沒有 Zendesk 的合作,我們就無法建立今天的整合和統一的支援體驗。」

Barbara Kozlowski

全球支援高級總監

查看客戶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