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持一致

公司越大,營運就越複雜。將您的溝通、工具與資料在所有部門之間輕鬆連線,以實現更順暢的客戶互動,避免浪費時間。

保持連線

在公司的成長發展過程中,溝通與協作變得越來越難以維持。團隊之間缺乏溝通可能導致客戶體驗雜亂無章,因此確保您的團隊具備使客戶滿意所需的資訊非常重要。這不僅會提高代理的工作效率,還將更快地回覆客戶的問題。

連線客戶資料

Zendesk Sunshine 是開放式的靈活 CRM 平台。Sunshine 建於 AWS 之上,使您可順暢連線並理解所有的客戶資料 —— 無論這些資料位於何處。它快捷而強大,賦予您建立一切的自由。

連線客戶資料

現代開發者工具

瀏覽我們的 Marketplace,從 700 多種熱門的 app 與整合中選擇,以自訂代理工作區並簡化工作流程。或者運用 Zendesk API,使用 400 個不同的 API 端點,建立自訂整合,並與 Zendesk 資料互動。

developer tools

分析並最佳化支援

Zendesk Explore 是一個全面的客戶分析套件,幫助您衡量並最佳化客戶與您的企業的每一次互動。它可與每個 Zendesk 管道順暢整合,因此您的團隊始終擁有所需的資料做出更好的決策。

客戶支援

無需離開 Zendesk 即可展開協作

運用協作附加元件,代理可使用協作快捷對話與公司內外的任何人員溝通,這些人員無需 Support 存取權限。您亦可將其他團隊設定為低權限代理,使其具有 Support 存取權限,並可新增內部評論。

無需離開 Zendesk 即可展開協作

運用 Zendesk 連線您的溝通、工具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