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Sell

銷售要知道「巧幹」,而不要「苦幹」

我們的現代化銷售 CRM 讓你能夠最大化生產力、保持渠道能見度,以及增加收益。

緊貼商機

今時今日,銷售團隊必須比以往更加精明。 使用 Zendesk Sell,構建以數據驅動的團隊來提高團隊生產力、滿足客戶期望,並獲得全面的渠道能見度。

收益增長

提高團隊工作效率

輕鬆工作,完成更多交易。 我們為銷售團隊而設的 CRM 在一個簡單平台上,為你提供所需的一切,包括聯絡人和交易管理、活動追蹤和開發潛在客戶。 此外,你可以設置觸發程式和自動化任務,令代表達成目標。

查看工作效率特色

全面客戶視圖

提供更佳客戶體驗

查看潛在客戶和客戶在購買過程中所處位置的完整背景資料。 你可以使用 Sell,在同一平台上查看銷售和服務中的重要客戶資料。 賦權代表提供個性化的對話體驗。

客戶體驗特色

報告和分析

獲取全面的渠道能見度

即時準確預測和管理你的渠道,避免季末數據不如預期。 Zendesk 帶給你全面的渠道能見度,讓你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夠計劃、追蹤和分析你的銷售流程。

檢視報告功能

親自試用 Sell

透過我們的互動產品導覽試用 Sell,看看你的銷售團隊可以如何通過 Zendesk 提高工作效率。

應用程式介面、應用程式和整合

讓 Sell 更進一步

自訂 Sell 的內容來滿足你公司的需要。 將 Zendesk Sunshine 自訂對象引入潛在客戶、聯絡人和交易。

查看平台
Image

Sell 配搭手機應用程式無往不利

我們獲獎的 Sell 應用程序可通過你的流動設備,為你提供完整的功能及地理位置,讓你可以隨時隨地掌握交易訊息。 可到 Apple App StoreGoogle Play 應用程式商店下載。

Sell 脫穎而出之處

一站式平台

你所需的一切都集中在一處,包括尋找潛在客戶、互動、商機生成和溝通性能等工具。

減低所有權總支出

大家都不喜歡隱藏費用。 Sell 從設置到持續維修保養上,提供較低的所有權總支出。

簡易設置

Sell 的特色是圍繞日常銷售活動構建的直觀式對話介面,令它極其易於使用。

70%

的團隊在 8 星期內配置了 Sell

三分之二

的銷售團隊在首 6 個月內看到他們的投資得到回報

>50%

的機構看到兩位數的收益增長

Zendesk 簡單靈活的定價

價格計劃由每月$19

Sell Team

$19/月

為剛剛起步的銷售團隊而設。 獲取銷售的基本工具,在同一地方追蹤及組織你的潛在客戶、聯絡人和交易。

Sell Growth

$55/月

為成長中的銷售團隊而設。 特色是擁有進階預測和分析功能,全套銷售工具能管理整個銷售流程。

最受歡迎的

Sell Professional

$115/月

為已具規模的團隊而設。 通過任務自動化運作、潛在客戶和交易評分,以及進階權限和崗位來提高效率。

Sell Enterprise

$169/月

為多部門銷售團隊或有進階需求的團隊而設。 獲取企業級功能來提供一流的銷售體驗。

客戶喜愛 Zendesk 的原因

Freshly
Standard Beverage
Staples
Polaris
Freshly
「我們正在使用 Zendesk Sell 和 Support,在同一個平台上為我們的銷售和支援團隊提供他們所需的一切資訊。 讓他們能夠高效協作並改進客戶體驗。」

獲得世界各地的企業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