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要服務協議

我們已更新 Zendesk 的主要服務協議(前稱「主要訂閱協議」)。 若您為新訂戶,主要服務協議自 2023 年 12 月 4 日起生效。 若您為現有訂閱用戶,Zendesk 會向您提早通知有關變動,變更將自 2024 年 1 月 4 日起生效。 有關 Zendesk 主要服務協議的舊版本,請按此處。 關於本主要服務協議的 PDF 版本,請按此處。 若您訂閱的 Zendesk 運營服務來自於根據與 Zendesk 訂立的單獨協議獲授權銷售該等訂閱的無關第三方,則本主要服務協議的條款無效,管限您存取和使用該服務的條款及細則載於此處

無論是付費訂閱或免費的服務試用,本協議都構成一份對您有約束力的合同,都將管理您、代理和最終使用者對服務的存取和使用。

如果透過存取或使用服務或授權或允許任何代理或最終使用者存取或使用服務,從而接受本協議,即表示訂戶同意自存取或使用服務之日(「生效日期」)起受本協議約束。 若您代表一間公司、機構或其他法律實體(「實體」)訂立本協議,您將代表該實體同意本協議,並向 Zendesk 表明您有權使該實體及其聯屬公司受本協議約束,在此情況下,本文中的「訂戶」、「您」或「您的」是指該實體及其聯屬公司。 若您並無上述權限,或若您不同意本協議,則不得使用或授權使用任何服務。 在本協議中,訂戶及 Zendesk 各稱「一方」,統稱「雙方」。

本協議旨在確立訂戶可以購買服務訂單、工作說明書或由訂戶簽署或同意的其他文件中所述的 Zendesk 服務及專業服務時所依據的條款和細則。

倘若主要服務協議條款與任何服務訂單或工作說明書的條款之間存在分歧或衝突,應以服務訂單或工作說明書條款為準。 本協議的非英文翻譯僅是為了方便閱讀。 倘若譯文之間存在任何歧義或衝突,應以英文版為準。

目錄

一般條款及條件:

  1. 存取服務
  2. 使用服務
  3. 期限、取消及終止
  4. 計費、計劃修改及付款
  5. 機密資訊
  6. 服務資料的子處理者及安全
  7. 暫時停用
  8. 非 Zendesk 服務
  9. 免費試用
  10. 知識產權
  11. 陳述、保證及免責聲明
  12. 彌償保證
  13. 責任限制
  14. 轉讓、完整協議及修訂
  15. 可分割性
  16. 出口合規與使用限制
  17. 雙方關係
  18. 通知
  19. 管限法律
  20. 聯邦政府最終用途規定
  21. 道德操守與合規
  22. 存續
  23. 定義

一般條款及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