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經銷商訂用服務協議

我們已更新適用於 Zendesk 經銷商客戶的條款,並稱之為「訂閱服務協議」。 若您為新訂戶,本訂用服務協議自 2023 年 12 月 4 日起生效。 若您為現有訂戶,我們會向您提前通知該等變動,變更將自 2024 年 1 月 4 日起生效。 關於先前版本的訂閱服務協議,請按此處

訂閱服務協議
適用於 Zendesk 經銷商的客戶

您(「訂戶」、「您」、「您的」或相關術語)正從一個獲授權銷售此類訂閱的無關聯第三方(「經銷商」),根據與 Zendesk 簽訂的獨立協議(「經銷商協議」),獲得由 Zendesk 營運的服務(定義見下文)的訂閱。 除了與您根據您和經銷商之間的任何協議使用服務有關的任何條款及細則外,本協議還載列了管理您存取及使用服務的條款及細則。 Zendesk 是本協議的明確受益人,在訂閱服務時,您明確確認並同意 Zendesk 有權對您執行本協議,且本協議構成完整協議,並取代您與 Zendesk 之間就您訂閱服務或根據本協議存取或使用服務的任何及所有先前的協議以及您與經銷商之間的協議。

如果透過存取或使用服務或授權或允許任何代理或最終使用者存取或使用服務,從而接受本協議,即表示訂戶同意自存取或使用服務之日(「生效日期」)起受本協議約束。 若您代表一間公司、機構或其他法律實體(「實體」)訂立本協議,您將代表該實體同意本協議,並向 Zendesk 表明您有權使該實體及其聯屬公司受本協議約束,在此情況下,本文中的「訂戶」、「您」或「您的」是指該實體及其聯屬公司。 若您並無上述權限,或若您不同意本協議,則不得使用或授權使用任何服務。 在本協議中,訂戶及 Zendesk 各稱「一方」,統稱「雙方」。

目錄

一般條款及條件:

  1. 存取服務
  2. 使用服務
  3. 取消及終止
  4. 機密資訊
  5. 服務資料的子處理者及安全
  6. 暫時停用
  7. 非 Zendesk 服務
  8. 免費試用
  9. 知識產權
  10. 陳述、保證及免責聲明
  11. 彌償保證
  12. 責任限制
  13. 轉讓、完整協議及修訂
  14. 可分割性
  15. 出口合規與限制
  16. 雙方關係
  17. 通知
  18. 管限法律
  19. 聯邦政府最終用途規定
  20. 道德操守與合規
  21. 存續
  22. 定義

一般條款及細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