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前身為Smooch.io

Sunshine Conversations

帶來創新對話體驗的傳訊平台。 從零開始設計多元互動以驅動收入增長,並在整個旅程中吸引着客戶。

建立動態體驗

內嵌高階擴展程式和自訂互動,以在整個客戶生命週期中提供個人化體驗。

連接你的系統

將Sunshine Conversations與你的業務系統整合,讓代理和客戶即時獲得正確訊息。

加速實現價值

Sunshine Conversations由一體化的應用程式介面提供支援,讓你可以訪問每個渠道的,一次構建,即可隨處部署。

具吸引力的客戶體驗

提供進階對話體驗

Sunshine Conversations讓你將客戶體驗提升到另一層次。 主動與客戶互動。 引進有助自動化運作的第三方機械人, 以及設計訂造體驗,幫助客戶直接在對話中瀏覽產品、進行預訂和付款。

參閱使用案例

客戶數據隨手可得

令你所有系統成為一體

將數據與你所有系統(如CRM、訂單管理、庫存數據庫及其他)連結起來,最大限度提高代理的生產力,並讓客戶自訂內容。

瀏覽整合目錄
Shopifyslackstripesnapcall

持續的敏捷性

輕鬆實施

通過使用連接到你系統並快速啟動和運行的單一應用程式介面,加快推出市場的時間。

擴展你的服務

不局限於支援

在客戶旅程的每一站保持聯繫,而不只是在收到服務請求時才聯絡。 使用Sunshine Conversations來加強銷售、支援內部服務台、管理供應商和跟踪交付。

參閱使用案例

全面解決方案

預建更好的服務

Sunshine Conversations蘊藏強大的威力。 因為它本來就能夠和Zendesk整合,令每一個單獨對話都會被自動截取。 我們連續六年被評選為Gartner Magic Quadrant™️ Leader,深以為榮,但令我們更感自豪的是我們擁有值得信賴的
支援解決方案。

瀏覽Zendesk服務套件

開發者,你好!

請查看文件以了解實際詳情。

客戶案例

Groupon + Sunshine Conversations

Groupon利用Sunshine Conversations平台從高度時效性的解決方案轉變成現代對話方法,從而提高客戶保留率、更佳的客戶滿意度,並將解決率提高了10%。

Groupon + Sunshine Conversations

「我們通過傳訊平台看到了客戶體驗和代理體驗的全面改善。 我們的方案解決率提高了10%,顧客服務代理的接觸次數也有減少。」

Sonja Carter

Groupon資深工程總監

閱讀更多

11%

客戶滿意度提升

10%

方案解決率提高

3.8

對話處理提升(每小時)

定價

簡單靈活的定價

Sunshine Conversations可作為獨立解決方案或作為Zendesk Service Suite的附加組件來提供。 免費評估,稍後選擇計劃。 無需登記信用咭。

檢視價格

傳送正確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