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金融服務的Zendesk

為客戶關係進行投資

無論你是銀行、保險、財富管理還是投資領域的成長型公司,規模提供暢順支援都是一項挑戰。 運用Zendesk的最高數據安全標準將所有客戶的資料都集中在同一處,令你的團隊能更迅速地提出建議和解答疑問。

索取示範

加入一流金融機構

SiemensmoneseLendingClubLincoln InvestmentHomebridge

值得客戶信賴的平台

Zendesk將來自你各業務範圍的所有至關重要資料匯集一處,包括從行政系統、客戶關係管理到數據庫存和其他業務相關資料。 為你的團隊迅速提供關鍵客戶資料,如產品使用、通訊偏好和生命週期價值,以便代理提供個人化的產品與服務,以及度身訂造的支援。

瀏覽平台

將銀行帶到客戶身邊

客戶正從往返銀行分行過渡到24小時隨時處理戶口存取,也就是說,你的客戶期望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得到暢順支援體驗。 預測到將會出現的問題並作出支援,你就能更迅速作出回應,並且令客戶更加滿意。

查看Suite

即時使用的人工智能

充分利用自動化運作、自助服務與人工智能,迅速而有效地提供財務建議。 客戶可使用客戶服務中心找到答案,並作出明智的財務決策。 知識庫可以加快聊天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的作業速度,在轉送問題的同時收集資訊,將客戶轉交給適當的代理。

認識Answer Bot

寄予我們信任

最高安全標準能確保指定人員僅可存取他們需要的數據。 Zendesk 憑藉按職務而訂的權限以及強大文書系統,讓你公司可輕鬆展示重要法規的遵守情況。 如需更高級別的數據私隱及保護,我們提供進階數據私隱及保護

瀏覽安全功能

了解Zendesk如何滿足你的需求

索取示範
Homebridge

令客戶經常展現笑容

「我們在保持客戶滿意度方面做得越成功,客戶就越有可能申請其他樓宇按揭、物兼轉按,或者向親朋好友推薦我們。」

Ben Chapman

客戶體驗與分析總監

繼續閱讀
Starling Bank

如影隨形

「我們在不同渠道上運作一個全年無休的24小時聯絡中心,包括在桌面設備上即時聊天,以及使用手機的應用程式即時溝通。 無論客戶身處何處,Starling都能隨時為他們提供支援,而所有這些都由Zendesk管理。」

Patrick Vardhan

客戶服務主管

繼續閱讀

AICPA SOCbsi. ISO/IEC 27001ISO 27001TRUSTeSkyHighPrivacy Shie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