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製造業的Zendesk

創造更佳客戶體驗

Zendesk 的客戶服務與參與軟件有助於整合各系統、自動化工作流程並改進協作。 為供應鏈中的各方創造最佳體驗。

索取示範

加入這些創新製造業人士的行列

Stanley Black & DeckerIngersoll RandWeatherfordCCI Systems

滙於一處

讓各團隊、部門、供應商和分銷商在全球進行自由的數據流通。 暢順整合來自客戶溝通渠道、業務應用程式及後台系統的重要資料。

瀏覽平台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information

保持聯絡

開放與經銷商和分銷商溝通的渠道,如電子郵件、網上交談及電話通話, 以回應查詢和推動銷售,並提供卓越服務。

查看Suite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options

充分利用你的時間

運用先進的工作流程能力、以人工智能驅動的自動化服務和知識管理解決方案,來去除人工工序並減少出錯,以促進客戶自助服務,減少轉介到代理的工單數目。 以訂製工作空間、連貫的內部知識以及省時的工具來幫助代理提供服務。

促進效率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安全有保障

Zendesk提供企業級的安全功能,讓你以最高標準為起點。 跟上法規和資料私隱政策的變化。

獲得企業級保障
Security logos

快速入門

我們的專家團隊可以助你設定及整合任何產品,以符合你團隊的需要,如何複雜也能辦到。 Zendesk可隨你支援團隊的運作規模擴展,讓新入職代理可快速適應,以及開展新部門和產品。

使用Zendesk服務保持靈活
Product screen: Suggested Articles

了解Zendesk的功能

索取示範
Logo: Stanley Black & Decker

在任何管道中提供幫助

「我們想要一個靈活且易於操作的系統, Zendesk 可整合所有管道,使我們得以按需要而靈活操作。」

Orlando Gadea Ros

Stanley Black and Decker 業務創新經理

閱讀更多
Logo: Ingersoll Rand

穩操勝券的客戶滿意度

「Zendesk 幫助我們加強與分銷商管道的合作夥伴關係。」

Kelly Dees

Ingersoll Rand 全球客戶體驗副總裁

閱讀更多

我們與你所有的系統連接

SlackMaestroQAFive9JiraSalesfo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