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娛樂事業的Zendesk

聚焦客戶

隨著可供選擇的傳媒與娛樂選項越來越多,提供快速、個人化的客戶體驗至關重要。 Zendesk幫助全球大小品牌提供與你的內容一樣引人入勝的體驗。

索取示範

我們的忠實擁躉

MediaoceanRiot GamesAdRollRovioFoursquare

每位客戶都是VIP

每位客戶都希望被當作貴賓對待。 但當他們的數據分散在多個系統中,這就很難了。 Zendesk將你的所有數據整合到同一地方。 使用Apps Marketplace,追蹤產品使用情況、用戶偏好、賬單記錄和帳戶規模都前所未有的簡單。 這樣你就可以辨識和細分受眾,以提供完全個人化的支援。

了解Zendesk平台

可在任何渠道上使用

隨時在任何渠道提供幫助。 技術支援中心與你的品牌無縫結合以解決常見問題,交談可即時提供應用程式內部支援,而Connect則提供個人化建議和主動通知,例如當音樂會改期,就會發出通知。

查看Suite

代理主導的支援

無論代理的背景如何,都會擁有所需工具,以便更快捷、更有效地回答問題。 運用對客戶的全面概覽,代理可以為每位客戶提供個人化的服務。 自動化運作和知識庫減輕員工的工作量。

認識Support和Guide

掌控全場

無論在哪個渠道中,都可以測量客戶互動。 全面了解你的所有操作,包括生產、內容發布和銷售,你可跟蹤對你最重要的趨勢與客戶數據。

深入了解Explore

了解Zendesk的功能

索取示範

更多內容,更少麻煩

「很多時候,客戶並沒有該項產品的詳細資訊來收窄搜尋範圍。 在Zendesk Guide中,我們可以非常輕鬆地建立短片與其他學習資料,令客戶無需花費額外資源或資金,也可方便地導覽所需內容。」

Stephanie Dorman

Mediaocean客戶服務高級副總裁

繼續閱讀

了解他們的下一步

「Zendesk從客戶獲得大量想法,常常在我們還未能表達或理解自己的需求之前,就已經可以預測出這些需求。」

Shaun ‘BlueFire’ Randall

Riot Games支援工程產品經理

繼續閱讀

開心整合你的工具

DiscordSalesforceJira SoftwareSlackGoogle PlayU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