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的環境可持續發展

一起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在Zendesk,我們認識到環境是主要的權益相關者,並感受到執行氣候行動的迫切性。 這就是我們致力於價值鏈脫碳的原因,並為世界淨零未來的進程做出貢獻。

我們的做法

降低

通過優化我們的運作和與供應商的互動,來降低我們的供應鏈排放。

減輕

通過持續增加購買高品質碳補償的數量來減輕我們的剩餘排放。

加速

利用我們的財政資源來加速除碳技術,以及實現淨零碳經濟的進程。

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保持一致

Affordable and Clean EnergyClimate Action

我們的進程

在 Zendesk,我們利用公司的獨特力量來應對氣候變化,這些力量包括我們的辦公室、數據託管、員工出差和供應鏈。 在過去幾年取得極大的進展。

從2019年開始,我們的辦公室耗電量已經降低了44%。 而我們通過購買公共事業提供的清潔能源,以及相當於我們世界各地辦公室用電量的優質能源屬性證書 (EAC),實現了100%可再生能源的目標。

除碳投資

我們明白減碳並不足夠。 所以我們投資在自然為本的解決方案和工程本位的技術,以移除大氣中的碳排放。

Charm IndustrialClimeworksCarbo CultureCarbon Cure

全球性影響力報告

看看我們在環境、社會和管治(ESG)方面所做的努力。 了解Zendesk如何改善員工的健康和福祉,如何運用技術應對複雜的社會挑戰,以及如何減輕我們對地球的影響。

閱讀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