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們在同一條船上

我們的團隊將廣泛的客戶服務專業技術與深厚的產品知識有效結合起來,以幫助你提供獨特的客戶體驗。 從策略實踐到永不中斷的服務,我們確保你能夠從 Zendesk 獲得最超值的服務。

你的成功網絡

Zendesk易於使用,但要它提供真正出色的客戶體驗會很困難。

我們具備專業知識,能成為你團隊的延伸部分,確保我們的解決方案對你的業務產生策略性影響。 我們攜手為你的客戶創造輕鬆順暢的體驗。

專業服務

專業人員與你共同合作

在了解你的客戶服務需求後,我們將助你進入狀況和運作,然後在持續優化和成長的旅途上,與你同行。

了解更多

培訓

配合職務的學習

了解如何透過網絡研討會、親身參與的培訓活動,以至按需求訂製的培訓,充分利用Zendesk。

了解更多

客戶服務

你所需的全部答案

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協助你解決問題,確保你的客戶服務部門進入狀況及運作順暢。

了解更多
EasyTaxi
「Zendesk是言行一致的企業。 他們深信關係是業務的關鍵,Zendesk是我們其中一個最密切的合作夥伴,也是真正在尋找方法改善產品和關係的合作夥伴。」

— EasyTaxi共同創辦人兼聯席行政總裁Dennis Wang

了解更多

告訴我們有關你的情況,以便我們展開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