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 Microsoft Teams

有了 Zendesk 與 Microsoft Teams 整合工具,你的團隊可以更有效率及更快解決工單。

免費安裝

簡化支援工作流程

直接在 Microsoft Teams 內觀看、創建和更新 Zendesk 工單。 想要看到完整面貌,你可以加入內部筆記、附件及公開回覆。 每一個人都看到,因此不會遺漏任何要求。

以最高效率解決請求

在工單需要處理時,立即提醒團隊。 在工單獲分配、列為優先或更新後,在 Teams 渠道或 DM 上收到通知。

為自助服務擴大規模

重複的問題會得到解答: 適用於 Microsoft Teams 的 Answer Bot。 在 Teams 渠道中運用以人工智能驅動的建議,讓員工運用自動服務找到答案,代理人就可以改為花時間解決複雜的問題。

具客戶洞見的工單

在預設的檢視頁面中存取所有使用者進行中和已完成的工單,無需要再在各工具之間互相轉換。 你也可以匯入 Zendesk 工單檢視,管理工單活動和改善支援服務。

每個團隊協作

免費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