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小型企業的ZENDESK

優質服務帶來更成功的業務

Zendesk是你現在與未來皆可信賴的全面服務解決方案。 藉着我們的技術,你將會為客戶帶來便利、提高團隊生產力,並找出令業務增長的方法。

Zendesk是客戶服務軟件的領導者

快速實現價值

Zendesk即訂即用,讓你可以通過我們易於使用的界面快速啟動和運作,並在破紀錄的時間內令代理投入工作。

為長遠發展而建立

我們的解決方案專為增長而設計,無論你是中小企業或勇於創新的企業。 使用Zendesk,你可以大規模提供顯著不同的客戶體驗。

致力助你成功

作為值得信賴的選擇,我們以思想領導力和專家團隊為你提供動力,隨時幫助你改善客戶體驗。

Logo: GartnerLogo: Leader, Small Business Summer 2022Logo: Capterra Shortlist 2022Logo: Shopify Plus Certified

獲風險投資的初創公司可免費使用Zendesk Suite六個月。

我們的產品

擁有推動你團隊前進的實力

Product screen: Omnichannel
Product screen: Messaging
Product screen: Agent workspace
Product screen: Reporting and analytics
Product screen: Omnichannel

讓客戶能經由他們喜愛的渠道與你聯絡。 Zendesk內置全渠道支持,讓客戶可以通過電郵、即時聊天、電話和社交媒體與你聯繫。

瞭解更多有關Zendesk Suite的資訊
Product screen: Messaging
Product screen: Agent workspace
Product screen: Reporting and analytics

瞭解Zendesk如何讓客戶服務更輕鬆及出色

超過1200個整合蓄勢待發

Zendesk明白如何與人友善交流,因此連接你現有的系統將輕而易舉。 同時,你可以在我們的Zendesk Marketplace中,找到其他合作夥伴、應用程序和整合。

深受超過8萬8千間小型企業信賴

最佳訊息來源,
我們的客戶

財務

「Zendesk令我們能夠預見客戶的需求,快速解決他們的問題,並協助客戶能自己解決問題。 也就是按客戶所需與他們接觸。」

閱讀案例
電子商貿

「我們選擇Zendesk是因為它的適用性強,而且容易執行。 我們開始是只使用Support,現在我們採用擁有全部整合渠道的完整Support Suite Enterprise解決方案。」

閱讀案例
醫療保健

「Zendes一個符合BAA標準的平台,大幅度促進了我們的工作流程。 我們無需靠外置的工具來提供或從客戶那裏取得數據。 我們現在可以直接在Zendesk中處理所有事項。」

閱讀案例
零售

「Zendesk是強大的工具,幫助我們像對皇室一樣對待我們的客戶。 令我們能夠直接與客戶聯絡,並利用他們的回應來提供更好的服務、支援和產品。」

閱讀案例

定價

物超所值的計劃

Suite Team

每個代理/每月$55(按年收費)

獲取基本服務。 提供一站式跨渠道支援。

Suite Growth

每個代理/每月$89(按年收費)

獲得額外幫助,輕鬆走得更遠。 善用自助服務及更多自動化運作。

最受歡迎

Suite Professional

每個代理/每月$115(按年收費)

攜手通力合作,共創更佳業績。 獲得更深入的協作、分流與分析能力。

Suite Enterprise

與我們交談,瞭解可滿足你的所有企業需求的全面解決方案。

僅限支援計劃低至$55起(按年收費)
初創公司可免費享用Zendesk六個月。 看看你是否符合資格

常見問題

有問題?
我們有答案。

忠誠客戶來自何處

Customer portr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