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軟件及雲端服務的 Zendesk

革新客戶體驗,推動淨保留率

不管是保留現有客戶或招攬新客戶,軟件及雲端服務公司都要小心注意。 Zendesk 帶來工具及資源,從而創造暢順的客戶體驗,可以具規模地建立品牌忠誠度。

索取示範樣本

加入這些已經革新客戶體驗的創新公司行列

LimeadeQumuMailchimpUnityShopifyHotjar

利用自助服務來擴大規模

有時候,客戶只想盡快得到一個答案。 有了人工智能機械人、自訂客服中心及技術支援論壇,客戶可以全天候24小時解決一些常見問題。

了解自助服務及人工智能工具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showing conversation flow

個人化

運用可在任何階段提供的個人化服務,並整合 CRM 數據、授權及訂閱紀錄、設定及使用紀錄等資料,你的代理自然可以鞏固顧客關係。 360度全方位檢視,建立客戶基礎及提升品牌忠誠度。

了解 Zendesk 平台
Product screen: User details

更明智、更快速達成任務

使用「意圖識別」及「自動化分類」來確保工單會傳送到相關的專家,提升代理的工作成就感。 利用省時傳送、自動化運作及以人工智能驅動工作流程,代理可以減少處理有關常見產品或缺失查詢的重複工作。

了解傳送與智能運作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連結你的團隊

將內部通訊渠道統一後,前線及後勤的團隊就更容易協作。 整合如 Jira 和 Slack 的應用程式,有助更簡單地上呈工單。 對代理而言,以破格的儀表板分享數據,可持續得到支援。

查看所有協作工具
Dashboard screen

轉化你的數據,建立忠誠度

破格及自訂的報告及分析工具,讓你可以追蹤客戶歷程,在問題未發生前已積極提供軟件支援。 有了自訂的儀表板及回饋方法,可以評估客戶情緒,獎勵忠誠的客戶。 結果:運用由數據驅動的客戶體驗策略,代理可以推銷及交叉促銷產品。

查看報告及分析工具
Ticket created by channel chart

了解 Zendesk 的功能

索取示範
Logo: Qumu

建立一支最佳的支援團隊,推動客戶保留率

「就算公司平台的支援需求突然大增,但客戶滿意度及續約率仍然處於新高。」

Scott Gilbert

Qumu 全球客戶支援高級總監

繼續閱讀
Logo: Unity

以自助服務擴大規模

「去年,我們以 Zendesk 提供的自助服務處理了 8,000 張工單。 因為減少了工單,我們節省了130萬美元。」

David Schroeder

Unity 客戶服務支援高級經理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