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社群

你來對了地方

歡迎加入Zendesk社群。 這裏是你可以與其他用戶聯繫和互動的空間。 聚集一起向同業學習,發展你的網絡,並提升你使用Zendesk的方式。

加入我們

建立網絡

與其他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體驗專家會面和互動,並建立你自己的支援圈子。

深入學習

了解Zendesk的詳細情況,並轉型為下一個客戶體驗愛好者。

投入互動

加入我們社群論壇的對話、留下你的意見,以及無限量獲取最佳做法。

ZENDESK用戶群組

聯繫、學習、共享

提升你的各項技能。 與其他充滿熱情的Zendesk用戶聯繫。 參加由用戶主導、為用戶服務的活動。 也許你還能在其中結交一、兩位朋友。

加入我們或了解如何去做

培訓和認證

參加速成課程

提升你使用Zendesk的方式。 無論你是代理、管理員或開發人員,都會有適合你的培訓課程。 到時候,向我們展示你的知識,並取得Zendesk認證。

前往培訓與認證

產品幫助

善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

使用我們儲存客服中心文章的強大資料庫,自助尋找資源。 無論你想尋找建議、解決問題貼士或產品問題回應,我們的團隊都可以將需要的一切蒐集到你身邊。

查看我們的知識庫

Zendesk聚光計劃

借鑑你的經驗

聚光計劃(Luminaries program)提供不同途徑讓你參與其中,包括在Zendesk活動中發言、利用你的知識幫助別人、擁有參與研討會的機會等等。 讓我們認識你,並給予回報。

深入了解聚光計劃
Ithaka
“社群是我最先去尋找共享經驗的其中一處地方。 我不太可能是第一個遇到任何特定情況的人。 有時候貼文中只有表達同情的回應,但更多時候,我們能從這裏找到自己從未能想到的解決方案。 我發現用戶創建的指南為我帶來極大的幫助。 社群管理員支援彼此的工作,並且通常是第一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經驗的人,這些都成為我需要幫助時的寶貴資源。”

Chris Bulin

Ithaka支援服務啟動經理

更深入了解Chris
Customer: Ithaka

其他資源

更多好事物等你享用

最新消息

萬勿錯過我們的產品公告和每週社群摘要通訊。

前往最新消息

新創公司

加入我們的初創公司社群,為你的成功踏出正確的第一步。 獲得專家指導,學習最佳做法及其他。

前往初創公司

開發人員

我們的知識推是推動你的力量。 瀏覽我們的開發人員文件資料庫,以更精明的方式來進行創建。

前往開發人員文件

我們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立即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