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為你而設

以對話為重點的代理工作台

一切所需,適得其所

Zendesk的主要創建對象是代理,所以代理人工作台是專為代理而設計。 畢竟,代理希望無需在儀表板之間來回切換或要求客戶重複提供資訊,就可以為客戶提供暢順支援。 有了正確的工具和數據,代理便可以在任何渠道維護相關的個人化對話。

保持專注

追蹤對話更新

獲取傳入訊息的即時更新,並且使用電郵聊天電話傳訊即時回應。 查看客戶何時正通過聊天輸入回覆,或者何時有新的WhatsApp訊息進來。 在同一地方管理對話的轉寄和跟進。

迅速完成

強大自訂功能

運用簡單的拖放版面個人化,讓你的工作台能滿足你代理的獨特工作流程需求。 動態地將重要背景資料或應用程式從側欄帶出,以符合你的需求。 從Zendesk應用程式市集增添數百個應用程式,讓代理可以固定喜愛的應用程式,讓他們能更快解決問題,而且減少點擊次數。

實際運作的代理工作台

透過短片建立個人化聯繫

他們面臨的挑戰

BombBomb令超過三萬名位客戶可以運用短片的力量來建立聯繫。 BombBomb通過簡單的Chrome擴展程式或手機應用程式,令客戶可以在瞬間錄製及發送短片電郵。 為了支援他們的客戶,BombBomb使用了包括電郵、聊天、電話和社交媒體等多種渠道。 但同時管理這些渠道是一項挑戰,而BombBomb發現代理的生產力正在下降。

我們的解決方案

團隊轉用Zendesk Suite,讓他們的代理可以使用新的代理工作台。 現在他們只需使用一套工具和流程就可以在各個渠道上工作。 而且由於能夠提取相關的客戶詳細資料、應用程式和工單欄位,他們在聊天和電郵這兩個最主要渠道上,實現了更快的回應時間。 代理現在可以在同一個地方回應來自聊天的訊息,並透過電郵或電話進行後續跟進。 對BombBomb來說是重大的變革。

「我們的客戶透過多個渠道與我們聯繫,其中包括電郵、聊天和電話,而我們希望確保客戶能夠使用他們慣用的渠道來聯繫我們。 運用代理工作區,我們能夠將這些渠道匯集在一起,令我們的支援團隊可以提供具有背景資訊、個人化的體驗,最終幫我們將客戶滿意度提升至98%。」

Jonathan Bolton

營運高級副總裁

出色的工作台。 令代理工作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