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整合式語音軟體

保持通話

與客戶直接交談,就複雜的問題提供個人化的解決方案

以往稱為 Zendesk Talk

交談

即使在電子郵件、簡訊與私人訊息的時代,有時候與真人交談可最快地解決問題。我們整合式的語音解決方案可與所有其他管道同步,使代理可立即看到所有客戶資訊。這可真不錯。

  • 即時客戶資訊

    立即設定電話號碼、語音郵件及簡訊。

  • 內嵌式語音

    新增通話按鈕,為您的客戶提供一個順暢的方式,在您的行動 app 或瀏覽器中與您聯絡。

  • 統一的對話

    在您管理電子郵件、交談和社群傳訊的同一個空間中處理通話、語音郵件和簡訊。

基礎功能

入門必備資訊

使用隨即可用的雲端式語音解決方案,立即開始接聽電話。

通話轉接和佇列

始終可接聽電話

運用互動語音回應(IVR)轉接、小組轉接,以及忙線轉接與非營業時間轉接,確保來電者始終可在合適的時間與合適的代理交談。設定最大佇列大小與等待時間,並允許來電者請求回撥而非始終處於通話保留狀態。

監控和報告

保持關注

運用即時分析衡量並改進您的電話支援營運。交互管道報告使您可將其效能與傳訊、電子郵件、交談及其他對話體驗相比較。監控通話並錄音,以確保高品質的對話,同時保護客戶隱私。

標誌:Harry's
「我們真的可以確保適時適地安排人員,並且客戶可以最快的速度聯絡人員,解答其疑問。」

Katie Rogers

Harry's 客戶體驗資深總監

50%

放棄率降低

80%

的電話在 60 秒或更短的時間內接聽

客戶服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Zendesk 使其更為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