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教育的Zendesk

解決學生與教職員面臨的挑戰

世界各地的學校都需要適應今天的數碼環境。 教育學生是首要任務,但預算削減和期望提高令教育面臨更大挑戰。 Zendesk為各學校提供支援學生、家長和教職員的彈性解決方案。

Zendesk relationshapes building blocks

學校以身作則

University of LouisvilleBeloit SchoolUSC AnnenbergUdemyCoursera

保持溝通管道的暢通

為你的員工提供容易使用的彈性支援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專業地解決問題。 Zendesk允許你通過偏好的支援渠道進行互動和交流,其中包括電郵、即時聊天、電話和社交通訊軟件,如Facebook、Twitter、WhatsApp及其他更多的通訊軟件。

任何時間都能獲取資訊

創建支援中心文章知識庫以協助回答來自學生、家長和教職員的常見問題。 將常見問題、系統設置和最新公告等內容匯集在同一地方。 方便更新。 你的員工可以輕鬆將全新和更新的文章發布到所有頻道。

保持對話暢順

你的員工和教職員能順暢地互相合作和溝通。 無論由誰接手支援請求,Zendesk提供的工具、自動化運作和工作流程都可以保持對話暢通。 使用報告功能識別內容趨勢、分享客戶回應,以及確定需要改進的範疇。

在30分鐘或更短時間內開始

我們的軟件不需要保養、硬件或廣泛培訓。 在大多數情況下,你不需要資訊科技支援來進行設置。 我們的軟件簡易快上手,令你能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 ── 支援學生、家長和教職員。

隨時隨地管理教職員

我們的支援解決方案目的在於讓使用者事半功倍。 你可以輕鬆管理請求、收集和發布內容、保持高的生產效率和隨時隨地保持溝通。 即使世事多變,仍能緊貼學生的期望。

了解Zendesk的功能

University Louisville

輕鬆處理大量請求

「我們用了一年時間去使用一個服務[email]戶口來管理通訊,但我很快便意識到它不能有更大的規模彈性。 我們需要可以隨我們增長而擴大規模的工具,而我們的增長速度極之迅速。」

Melissa Shuter

路易斯維爾大學運作支援服務總監

繼續閱讀
Grapevine Colleyville

充分利用全渠道支援的優勢

「Zendesk讓我們做事更有效率。 可以利用電郵或即時聊天與家人一起工作,然後在電話跟進。 能夠在頻道之間切換使我們能夠更快回答問題。」

Shylene Sanchez

Grapevine Colleyville ISD技術支援總監

繼續閱讀

運用合作夥伴整合提升效率

Five9SlackThought industriesZoho SurveyZoomSkillj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