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Zendesk + Slack

當你將Slack連接到Zendesk,會為你的服務團隊配備強大工具來提高生產力、簡化協作,並提高服務品質。

瞭解更多

輕鬆安裝

要整合平台正常運作,只需簡單安裝一次。 設定完成後,你的團隊便可從Slack直接接收工單通知、建立新工單,開始對話及張貼內部建議和註釋至Zendesk。

免費下載
Zendesk app in Slack sending ticket notifications

高效工作

集合優質軟件,造就超卓成效。 適用於協作快捷對話的Slack是Zendesk協作附加元件的一部分,你的支援團隊在各團隊與產品之間建立流暢對話,以推動更快捷的支援流程。

瞭解更多
Send a Side Conversation in a ticket chain in Zendesk

連接你喜愛的渠道

Slack的直接短訊,您的業務合作夥伴、員工和客戶可以向Slack發送短訊,開始對話。 團隊可以管理Zendesk中所有互動,輕鬆跟蹤和回答。

工作方式

讓員工得到客戶的待遇

重複回答問題會佔用大量時間, 使用Answer Bot for Slack讓員工能夠自助。 它可直接在你選擇的渠道中提供以人工智能驅動的建議,支援要求協助及提供幫助的員工。

瞭解更多
Suggested answers from Zendesk Guide help center in AnswerBot

Zendesk + Slack 實際操作

Zendesk + Slack
Magic Leap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具創新性的擴增實境初創公司。 為了跟上公司的發展,支援團隊需要一種能夠與其他參與客戶體驗的部門容易溝通的方式。 瞭解Magic Leap如何使用Zendesk與Slack大規模改進內部工作流程,並帶來回應敏捷的支援。
閱讀更多

持續支援你的工作流程

Zendesk + Slack 提供的合作夥伴關係
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