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電訊業的ZENDESK

更佳客戶體驗

擁有最快的網絡、最新的設備或最多的內容已經不再足夠。 Zendesk讓你與客戶聯繫、為他們提供想要的資訊,且超出他們的期望。

索取示範

轉變客戶體驗的領導者

CirclesLifeVodafoneRepublicWirelessAmaysimSureUnleashed

在任何管道中聯絡

運用Zendesk,客戶就可以通過他們喜愛的渠道與你的公司互動。 開始提高轉化率,並在每項產品中創造適當的體驗。

了解我們的全渠道解決方案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information

擴展你的業務能力

你的代理可以運用Zendesk Sunshine檢視客戶數據,例如客戶使用的產品和喜歡的內容。 想像一下,在與你的客戶相關的正確背景資料下,能夠在任何渠道中提供個人化支援。

認識Sunshine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options

建立強大的聯繫

你可以與客戶像親朋好友一樣進行互動。 運用 Sunshine Conversations,你可以與客戶持續對話,讓他們在同一地方探索內容、試用新服務,以及管理他們的計劃。

了解Sunshine Conversations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播送適當內容

通過自助服務解決方案,充分善用在你企業中流通的知識和專業經驗。 創建支援中心,幫助客戶獲得所需答案的內容。 運用Zendesk Guide和Answer Bot,你可以擴展支援範圍,投入更多時間解決複雜問題。

了解Guide與Answer Bot
Security logos

所有人都同步。

當工作於電訊行業時,你們的流程必須保持一致。 讓員工能夠取得正確資訊和使用適當系統,為客戶提供最佳體驗。 運用Zendesk,你可以增添新應用程序、確保協作,以及全面整合企業的工作流程。

我們如何支援內部團隊
Product screen: Suggested Articles

了解Zendesk的功能

索取示範
Logo: Circles.Life

開拓新市場

「運用 Zendesk,我們可在幾週或幾個月之內進入新市場,而不是幾年。 從客戶接觸點到員工入職,以至客戶與我們的互動和使用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管理訂閱的方式,我們的所內容都已經數碼化。」

Megan Yulga

Circles.Life市場推廣經理

繼續閱讀
Logo: Vodafone

減輕他們的負擔

Bedelis說:「我們的員工喜愛Zendesk Support,因為自動化回覆讓他們放心,問題會得到有效的管理。」 「我們的代理也喜愛它,因為它在簡潔與強大功能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

David Bedelis

Vodafone Hutchison Australia學習技術專員

繼續閱讀

提高效率和協作的整合

WorkatoPagerDutyTonkeanSlackQualtricsXMRecur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