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對話式 CRM

讓客戶關係得以永續經營

Zendesk 協助企業建立各種規模的對話式客戶關係。

深獲各大領先品牌信賴

RedfinVodafoneOpenTableVimeoXeroxTesco

進入對話的時代

客戶期許與您建立周到的關係。 他們希望透過豐富且流暢的對話體驗,免除每次都要重複背景資訊的麻煩。 Zendesk 能夠保存完整的客戶歷程,讓客戶對您的服務欲罷不能。

建立長遠的客戶關係

透過各種管道隨時隨地保持聯繫,並經由整合式全覽取得每一次的客戶互動詳情,清楚掌握客戶目前的對話進展。

讓每一次的互動都能收到最大的效果

Zendesk 讓您輕鬆且持續地與客戶發展長遠關係。

從銷售人員...

第一印象決定了一切。 而銷售人員通常主宰了大局。 有了 Zendesk Sell,您可以跨多重管道與潛在客戶及一般客戶輕鬆互動,同時讓整個團隊清楚掌握對話進度。

適用於銷售的 Zendesk

...到客服人員

要與客戶建立跨管道的長久關係,您不只需要耐心、毅力,更需要強而有力的 CRM。 現在您可以透過 Zendesk Suite,將各種客戶對話輕鬆轉換為永續經營的關係。

適用於客戶服務的 Zendesk

Zendesk 市集

實現聰明對話的 app

串連所有協助您營運的 app。 您的團隊將獲得每一次客戶對話的正確背景資訊,輕鬆實現無懈可擊的客戶服務。 每次都能輕鬆出擊。

適用於服務團隊

連結熱門 app,如:Slack 和 JIRA,減少系統切換頻率。

適用於銷售團隊

運用 Ada 與 WhatsApp 之類的 app,快速掌握銷售線索並與潛在客戶互動。

適用於所有團隊

使用 Myndbend 和 SweetHawk 等 app 建立自訂流程並管理您的工作流程。

Homebridge

Freshly 使用 Zendesk 技術來實現 B2B 送餐服務

「透過 Zendesk,我們得以將銷售與支援的溝通管道集結於一處。 而且完全無須顧問團隊、諸多外部工具,以及我們不想要的繁複功能,就能辦到。 Zendesk 提供我們快速上手所需的一切。」

Ben Segal

Freshly 公司客戶體驗助理董事

閱讀更多

選擇更具親和力的對話式 C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