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我們將全情投入

我們處身一個多元化的世界。 科技行業必需將它包容其中。 但我們知道,真正的改變始於我們出盡自己的一分力。 我們致力於使多元、公平和共容(DEI)成為我們全球文化的一部分。

「我們的多元、平等與共融策略聚焦於向員工賦權、創造企業文化與社區,以及增強注重平等的影響力。 我們採用領袖主導和反覆推行的方法來處理工作任務,涵蓋人的行為到整個系統,以推動明顯和可計量的成果。」

Megan Kollar Dwyer

多元、平等與共融全球主管

治理與問責

缺乏透明度難以推動變革

任何組織的真正變革,都必須由上而下。 我們成立了多元委員會,由我們最資深的領導人員組成,以確保公司更加多元、公平和共融。

委員會制定有利於招聘、保留人才和發展多元、高效組織的政策與實施,培育多元、公正和共融的文化。 此外,為解決我們所服務社群出現的不公平狀況,我們與解決全球DEI問題的組織合作。

閱讀SkipBrandon的故事

以人為本

我們是重視個人價值

我們希望Zendesk成為多元化真正蓬勃發展的地方。 而一切是從我們的員工開始。 我們渴望能成為各式各樣人才的首選僱主,並且培養出共融文化,將差異用於創新。 讓來自弱勢社群的人才有機會發展他們的職業,以配合我們作為一個機構的成長。

「作為擁有軟件行業以外背景的非裔加勒比女性,我每天都體驗與多元團隊一起解決複雜問題的優勢。」

Nancy Díaz Lemmon

閱讀Nimisha的故事

專業和文化發展

我們創建計劃幫助員工培養新的職業技能,並支持我們的共融文化。

種族歧視、公正和特權相關的教育

所有員工每年都會接受培訓,探討種族主義、公平、共融結盟關係(allyship)和特權等題目。 這些課程和培訓為員工提供了實用的工具,讓員工可以將所學應用到日常行動中。

Illuminate 領導計劃

一個為管理員工的領導層而設的領導力課程,提供如何管理自己、領導團隊和業務的基礎知識。 課程內容將共融領導力、下意識偏見、心理安全等課題作有意義的整合。

新任主管

藉着我們的新員工入職活動New Hire Onboarding,員工從進入Zendesk的第一天開始就了解我們的文化,我們強調多元、平等與共融,每位員工在促進共融工作環境上都肩負責任。

Ignite發展計劃

設立BetterUp Coaching和Ellevate等計劃,鼓勵並促使各級員工投放時間,有目標地逐漸建立自己的事業路向。

「我的教練教曉我如何以與別人開展對話和互動,從而創造一個真正積極的雙贏工作環境,將挑戰視為大家一起努力的共同目標。 這種如何與人互動的方式改變了我的人生,而且會持續影響我未來的幸福和成就。 十分感謝我的教練!」

BetterUp計劃參加者

培養多元勞動力

Zendesk的所有機構皆致力支持DEI目標,以滿足構機和地區的特定需求。 我們將持續改善我們招聘、保留和支援人才的方式。

全球性別資料

美國種族資料

60.9%

白人

18.9%

亞裔

7.2%

西班牙裔或拉丁美洲

5.9%

非裔或非裔美國人

0.3%

夏威夷或其他太平洋島嶼原住民

3.5%

兩個或以上種族

0.2%

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2.2%

拒絕透露

全球年齡數據

22.3%

0-29

51.8%

30-39

19.2%

40-49

6.7%

50+

  •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所有勞動力數據。

  • 領導層包括董事級或以上級別。

  • 由於四捨五入,一些數字的總和並不是100%。

  • Zendesk按工作崗位對「技術」員工進行分類。 技術崗位是依重工程和數學等領域的知識和技能來支援業務的崗位, 包括數據科學、軟件工程和產品管理中的角色。

  • 我們承認目前擁有的數據有限,所以性別是以二元形式呈現。 在2022 年初,我們通過在美國順性別男性和女性之外,增加性取向和性別認同選項,朝更具包容性的自願自我識別 (Self-ID) 計劃邁出第一步。 對於Zendesk更具誠意地知會員工更廣泛多元化,這是重要的第一步。

Zendesk最新的EEO-1 Type 2報告可在下方進入。 本文章對數據的劃分與上面詳述的略有不同,這更能反映我們如何在多元化代表方面努力前進。 另外請注意,EEO-1報告是停格在某一個時間點,並且是基於聯邦政府規定的類別而製作。 此外,EEO-1報告與我們在其他出版物或文件中披露的衡量數據方式,可能會有所不同。
下載僱主資料報告EEO-1報告
只適用於愛爾蘭: 如欲查看Zendesk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2023年愛爾蘭性別薪酬差距報告,請按這裏

我們的使命

將DE&I融入我們的文化

我們的DEI策略是由以人為本和領導主導的方式驅動。

對員工

創造重視多元的文化,讓所有員工都感覺被接納、受到支持,以及可以做真正的自己。

對客戶

培養多元化的員工和具包容性的產品,以反映我們的客戶和他們的需求,以帶來更佳體驗。

對社群

利用我們的資源提高對公益服務的意識,打擊不公正現象,並在更廣泛的社區作出支援。

「當我們與員工、客戶及周圍的所有人一起攜手,以共融的共同理念行事,我們會更強大更美好。」

Prelini Udayan-Chiechi

全球數碼及地區市場推廣高級副總裁

以同理心主導的變革策略

去年爆發全球健康危機和社會動亂,多次影響我們的員工要面對危機。 作為一間公司,我們覺得逼切需要尋找有意義的方式來支持員工。

透過傾聽員工的顧慮,我們制定了公正政策(Equity Policy)、優先考慮員工心理健康和福祉的計劃,以及為員工打造安全空間 ── 同理圈(Empathy Circles)。

同理圈

同理圈是員工可在此分享經驗的安全空間,同時也領導階層聆聽和學習的空間。 這些對話已成為推動我們DEI行動的重要部分。 而且是極為重要,我們甚至打造了一本手冊與其他人分享我們的洞見。

下載同理圈手冊

種族平等和正義承諾

沉默等於同謀 ── 而行動就是最強而有力的話語。 Zendesk堅持致力於積極建立更加公平合理的社會,首先從為應對這些挑戰所進行的必要改善開始。 我們希望成為SaaS領域、更廣泛的技術領域和全球社區變革的活化劑。

從行動看見我們的價值觀

員工體驗

員工社群

員工社區(ECs)在建立我們的文化方面扮演着極為重要的角色。 教會我們如何在領導時實踐共融,創建令凝聚我們的社群,最重要的是為我們的員工提供符合其文化需求的支援。

「我們的朋友和鄰居都在為自己奮戰,而他們需要我們這些了解狀況的盟友挺身而出。」

Ryan Gailey

閱讀 CheyanneJamalRyan的故事

Global Veterans Network

Global Veterans Network是為進出Zendesk的退伍軍人而設立,協助他們過渡到勞動力市場。

Mosaic

Mosaic鼓勵Zendesk的有色人種接受並歡享自身差異,並為他們創造一個安全空間來開放討論、建立人脈和發展專業。

Pride

Pride確保所有LGBTQ +員工都受到重視、關注和支持。

The Village

The Village為兼顧工作和育兒或照顧家庭成員的員工提供支援系統。

Women at Zendesk

Women at Zendesk為處於職業生涯裏各個階段的女性而設,鼓勵及幫助她們實現個人和專業目標。

Women in Engineering

Women in Engineering支持及創造的空間,讓各辧公室的女性工程師可以會面及建立互相支持的關係。

Bridge

Bridge為不同世代的員工及其盟友提供支持和空間。

Whole Self

Whole Self讓員工一起學習、理解和共享他們關於心理健康、神經多樣性(如ADHD、OCD、ASD)和身體殘疾的故事。

「具規模地建立共融領導力對於塑造Zendesk的未來極為重要。 領導人員每一天的舉動和展示我們價值觀的方式,都影響應徵者和員工的體驗。 在我們從一家傑出的公司發展成為業界翹楚的過程中,我們有能力成為多元化、全球化、數碼為先的社群,公司的領導者功不可沒。」

Michelle Saurin

Zendesk人才及領導力發展高級總監

Zendesk的公正

Zendesk致力透過培育尊重、公平且共融的文化,建立一個更加公平的全球性工作場所。 不論你是什麼背景、個人經歷或獨特的生活狀況,我們都會致力助你成功。

禁止破懷性行為

Zendesk禁止歧視、騷擾、微歧視和報復等具破壞性的行為。

將同工同酬放在首位

我們每年至少一次審查薪酬制度和待遇,並作出必要調整。

創造公平共融的工作場所

我們的目標是持續為全球所有員工打造公平共融的工作場所體驗。

無障礙

客戶服務業養活了數以百萬計的人。 但如果人們不能使用我們的技術,就無法從事這些工作。 而且,如果創建客戶服務軟件時沒有考慮到讓人人都輕鬆使用,很多人就可能無法獲得他們迫切需要的資源。

我們努力打造體貼的技術,讓每個人都能夠操作,無論他們是用哪一種方式去使用技術或體驗這個世界。

「在 Zendesk,我們不將無障礙視為技術或業務問題。 我們將之視為人權, 是對所有人的包容和機會。 透過寄送無障礙產品,我們得以大規模推動無障礙共融。」

Jon Aniano

產品資深副總裁

我們的社群

建立更公正的世界

Zendesk對多元、公正和共融的承諾,並不限於世界各地的辦事處,也包括我們窗外的世界。 我們致力與改善我們社區的機構合作,同時與多元化企業發展關係。

閱讀Aza的故事

閱讀社會影響力報告

攜手共建更美好世界

Zendesk堅信必須成為SaaS領域、更廣泛的技術領域和全球社區變革的催化劑。 但我們無法憑一己之力去建立更公正的世界。 我們與在多元、公正及共融領域的多個機構合作,它們在這方面擁有真正創新並鼓舞人心的成就。

Zendesk是Equal@Work的活躍成員,該組織是由歐洲反對種族主義網絡(ENAR - European Network Against Racism)倡議的多方利益相關者行動計劃。 這項行動將企業、社會合作夥伴、非政府組織、公共機構和學術界滙集在一起,尋找解決方案,使種族和宗教的弱勢群體能夠充分參與勞動力市場。 我們很榮幸能夠支持他們的工作,其中包括其工具組合,這些工具提供了可操作策略,在勞動市場中打擊結構性種族主義。

了解更多

其他持續合作夥伴

BetterUpBYP NetworkThe Mom ProjectCommunity BusinessELCellevateLatinas in TechOutIn TechPower to Fly

快來加入我們

Zendesk是全球化遙距優先公司,企業使命是讓世界更加美好 ── 每次提供一個美好的客戶體驗。 加入我們。

瀏覽職位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