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工作流程擴容

透過一個自訂的支援解決方案,管理多個代理與其獨特的技能。諸如進階工作流程功能、由人工智慧支援的自行運行程式,以及自助服務這樣的工具可將正確的工單傳送至合適的代理 —— 而代理也具備解決任何問題所需的所有知識。

自訂支援

複雜的工作流程會降低代理的效率、提高支援成本,並使客戶滿意度下降。運用自訂工作流程、業務規則,以及一個全面的知識庫,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支援。

將工單轉交給合適的客服專員

根據技能傳送可使您將工單傳送給最具有相關專業知識的代理,從而簡化工作流程。這樣便可減少代理手動傳送工單所需的時間,使您的組織可快速擴容,並最大限度地提高團隊工作效率。

客戶支援

在合適的時間提供合適的工具

有背景資訊的工作區使管理員可為每個代理建立獨特的工單介面。每個工作區根據特定工單條件設定,可顯示或隱藏相關表單、巨集與 app。這樣就能為代理省時省力,又能提高工作效率。

客戶服務工具

知識隨手可得

您的代理知道為客戶提供幫助的最佳方式,但這些資訊並非總是被記錄下來,隨時可用。知識提取 app 可將代理的這些知識轉為知識庫中的有效內容,可用於更快地解決工單。

客戶支援

Tap into more knowledge

探索社區軟體與知識庫的世界。

運用 Zendesk 自訂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