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醫療保建行業的Zendesk

建立更好的醫療體驗

可快速實施及可微調的彈性解決方案,改善盈虧狀況,切合客戶不斷改變的需要。 Zendesk 提供安全、簡易、個人化的顧客服務,以提升員工參與度,在整個醫療保健系統中創造極佳的體驗,令付費者、提供者、供應商都能夠受惠。

索取示範

加入這些創新醫療機構的行列

OneMedicalOmadaVeevaMySugrFullscriptVirginPulseNHS

一覽全局

Zendesk 為每位病者、客戶或成員的資料提供360度全方位的檢視。 整合電子健康紀錄、醫療設備、預約記錄、夥伴等重要資料,提供更個人化的支援。 你的團隊毋須花長時間搜集資料,有更多時間專注於提供優質的護理。

了解Zendesk平台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information

隨時候命

有了 Zendesk Support Suite,你在所有渠道(包括電話、交談、電郵、短訊和手機)都可提供服務。 因為你的病者在有需要時,需要你陪伴左右。 積極主動的支援服務及溫馨提示,讓你搶先一步滿足他們的需要。

了解關於 Zendesk Support Suite 的資訊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options

團隊合作

優質的護理需要一支優良團隊及簡潔的溝通工具,令工作變得輕鬆。 細心調配及專門的護理團隊,加上付費者網絡,兩者相輔相成,令病者、提供者及客戶在每一個接觸點上都獲得最佳體驗。

了解關於 Zendesk 協作工具的資訊
Product screen: Customer chat window

定期檢查

我們提供具強大功能的分析工具來進行策劃及作出決定,從而了解病者為何對服務感到滿意。 我們的最佳做法儀表板可分析病者的體驗;你亦可建立自訂圖表與儀表板,以評估對你的機構而言什麼才是最重要。

了解關於 Zendesk Explore 的資訊
Security logos

安心無虞

Zendesk 提供業界中最優質的安全功能,確保得到病者的信任。 有了按照職務而訂的權限,以及強大的文件系統,你的機構能夠符合所有適用私隱權與數據保護法例的要求。確保資料安全後,就能將照顧病者放在第一位。 如需更高級別的數據私隱及保護,我們提供進階數據私隱及保護

檢視合規詳情
Product screen: Suggested Articles

了解 Zendesk 的功能

索取示範
Logo: Omada

更好的照顧始於整合資訊

「我們從不使用不喜歡的 SaaS 產品,但很多功能都未整合。 Zendesk 讓我們將各個系統整合,更加有效率。 一個系統就能滿足到不同群體的需要。」

Bill Dougherty

Omada Health 的 IT 與安全副總裁

繼續閱讀
Logo: NHS

更快支付帳單

「它可以與我們的財務系統兼容,這一點很吸引我。 每當遇上發票問題,這個系統提供一個令團隊毋須再次輸入所有發票資料的方法。」

Graeme Carmichael

NHS 格拉斯哥與克萊德地區 NHSGGC 財務會計師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