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適用於乘客運輸業的 ZENDESK

改革客戶體驗以送上一流服務

乘客在旅程前後和過程之中都希望享受到高質的顧客服務。 不管客戶是乘搭海、陸、空交通,Zendesk 都給你最現代化、個人化的工具從而支援你的系統。

索取示範

改變客戶體驗的業界領軍者

Norwegian AirlinesRyanair AirlinesAzerbaijan AirlinesBalearia AirlinesAvianca AirlinesLATAM AirlinesSmilesCathay Pacific Airlines

為乘客送上暢順支援

從訂位到抵達目的地,你的客戶都期望可以隨時隨地得到支援。 不再只依賴傳統的渠道,而是提供簡易的數碼支援(短訊、即時交談、社交媒體、電郵或語音通訊)來滿足乘客身處不同地方時的需要。

了解短訊與即時交談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以簡化繁

有了人工智能機器人及客服中心,客戶可以全天候 24 小時選用自助服務。 增添自訂互動應用程序(如座位 / 艙型選擇器或以短訊內升級 / 附加服務 / SSR widget 選項),快人一步滿足客戶需要。 利用傳送、自動化運作及以人工智能驅動工作流程,可以縮短常見查詢的處理時間,從而令代理專注於更緊急的旅程問題。

了解自助服務與人工智能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with AI bot

個人化

你與客戶的關係是品牌忠誠度的基石。 利用 Zendesk 開放式應用程式介面(包括 Sabre、Amadeus、Travelport、Polar、Versonix、客戶忠誠計劃、行李系統等),將乘客資料匯聚一處全方位檢視,從而幫助代理在任何階段為客戶提供個人化體驗。

了解 Zendesk 平台
Product Screen: Zendesk platform with customer information

籌劃如何降低擁有權總成本及提升投資報酬率

現代化科技堆疊,刪除過時的系統,從而保持靈活,減低運作成本。 在整個顧客服務程序和流程中建立高效率及高生產力。 讓代理積極推銷,提議升級服務及旅程附加服務,創造品牌忠誠度,加強客戶終身價值。

計算你的投資報酬率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with cross-sell upgrade options

提供出眾的員工體驗

讓貴公司內的各個部門輕鬆支援你的員工(包括人力資源、資訊科技、財務、法律、申索、運作等部門)。 創意運用 Zendesk ,或在 Marketplace 找到與工作相關的工具再自訂功能。 員工可以與 Slack 和 Microsoft Teams 等整合協作。

了解員工體驗方案
Product screen: Chat window with custom macros

親自試用 Zendesk

索取示範
Logo: Balearia Airlines

以全渠道傳訊隨時隨地提供支援

「Zendesk 是市場上最佳的客戶服務工具之一,在使用者體驗、代理與上級主管之間溝通上尤其出色。 在使用者體驗而言,這正是我們尋覓的合適工具。」

Alessandro Zollino

Baleària 客戶體驗總監

閱讀故事
Logo: Ryanair Airlines

數碼轉型之路

「之前,由接聽來電代理處理一次查詢,業務成本是 1 歐元。 現在,由自助交談代理處理一次查詢,業務成本是 0.75 歐元。 這種轉移可每年節省 200 萬至 400 萬歐元。」

Tracy Kennedy

Ryanair 顧客服務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