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episerver banner

重塑專案管理

Episerver 運用 Sunshine 每個月節省數千小時的專案管理時間

Episerver 的網路內容管理軟體幫助世界頂尖的品牌為其網站提供支援。運用 Sunshine,他們建立了自訂專案管理工具,幫助新入職的經理有序工作並輕鬆追蹤計費工時。

episerver app
1 個專屬開發者
在不到一個月內完成實作
使用的平台元件:
Zendesk App Framework(ZAF);自訂物件

業務挑戰

以前實作專案透過 Excel 試算表手動追蹤,導致無法清楚地瞭解情況,並且月末的審核週期長達數週。

平台解決方案

運用 Zendesk App Framework(ZAF),Episerver 的客戶成功運營總監建立了一個自訂專案管理工具,使專案經理得以透過儲存為自訂物件的工單更新和總結專案。該工具依據開啟項目的數量計算專案完成的百分比,並使專案經理得以直接在 Zendesk 中記錄計費工時 —— 從而使 Episerver 可以將數十個專案經理的工時卡和帳單結算資料匯於一處。

「Sunshine 架構幫助我們提供非平台原生的額外功能,並使我們得以擴展產品的能力,以滿足我們公司的獨特需求。該 app 架構連同 Sunshine 為我提供開發創新解決方案的機會,以便對 Zendesk 進行自訂和增強,使我們的團隊可更加高效地工作。」

Andrew Schreiner

客戶成功運營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