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白皮書

報告:亞太地區的客戶體驗領導者(Champion)

提供絕佳的客戶體驗(CX)是許多企業負責人的首要優先任務,但很難知道該在哪裡投入時間和資源來實現它。為協助企業制定因應的計劃,Zendesk 與 ESG Research 合作建立了客戶體驗成熟度與成功的架構。以下報告提供對亞太地區公司調查結果的總結:客戶體驗領導者(Champion):努力改善表現的客戶體驗負責人如何推動企業成功

ESG 採訪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體驗負責人之後,發現客戶體驗成熟度可分為三個層級:領導者(Champion)、成長型(Riser)和初级者(Starter)。分別是:已經擁有卓越客戶體驗營運的企業、不斷穩定發展的企業,以及如果停留在目前的路徑上就會有落後風險的企業。這個報告是根據來自澳洲、印度、日本和新加坡的 250 個公司的調查資料。

瞭解更多有關客戶體驗在亞太地區的發展情況

  1. 在成熟度方面,亞太地區落後於世界其他地區,在接受調查的組織中,有 27% 是領導者(Champion)、34% 是成長型(Riser),以及 39% 是初级者(Starter)。

  2. 在客戶服務功能方面,領導者(Champion)不會遇到流動率問題的可能性比初级者(Starter)高 3.6 倍。

  3. 領導者(Champion)組織代理的工作效率比初级者(Starter)高 2.3 倍。

報告:亞太地區的客戶體驗領導者(Champion)

往上指向首字母縮寫 CSAT 的股票行情箭號